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兔寶寶就這樣子沒了

人工引產完, 心情一直處於低檔,
我一直思考著是否要把兔寶寶的事po完,
想想,反正上班沒事做, 在公司也沒有辦法專心讀書,
不如寫blog, 也許換工作後就沒那麼閒了,

5/16那天跟鐵公雞到雙和醫院辦好住院手續後,
領到病房號碼牌後, 就去6樓的護理站報到,
但護理站的人跟我說不是到病房報到,而是直接到待產房,等生完再排病房,
就這樣浪費了一小時,

到待產房換了衣服, 等了快一小時,
護士才拿陰道鬆弛劑來幫我塞,接著吃子宮收縮的藥,
從下午3點到晚上8點, 肚子只有一點悶悶的,
想說也許我對藥物很不敏感,一直叫護士再拿藥過來, 當然她是不會理我的=.=
接著我覺得肚子很不舒服, 像是經痛,又像是要拉肚子的痛,
這樣的不舒服讓我一直無法入睡,

到了半夜12點, 鐵公雞還在玩電動,
我只覺得肚子有股力量從旁邊往中間收縮,但還可以忍受,
我想也許等到明天我都還沒生出來,
一直催他先睡,
漸漸地感覺骨盆被撐開, 應該是恥骨開始鬆開了,
好像一陣一陣地在收縮,
鐵公雞剛要入睡就被我吵醒了
很痛,護士偶而來看看我開幾指了, 跟我說忍到受不了再叫她
老實說,我不知道怎樣叫忍到受不了,因為每一次我都受不了
最後快6點了, 我已經痛到無力爭扎,
鐵公雞開始比較緊張了(之前,他幫我把屎把尿地, 但又還沒到快生的時候, 他慢慢地已經不太想理我/_\)
說我手腳冰冷,趕緊跑去叫護士
因為真的很痛,我跪求護士快幫我打麻醉, 還一邊哭哭啼啼地(那時我應該一點尊嚴都沒有吧>_<...)

終於在6點羊水破了,護士已經摸到寶寶了
我終於被推上手術台...
醫生還來不及趕到,寶寶就滑了出來...
我看了他一眼,可憐的小傢伙, 出來時肚子就被撐破了, 150克, 17週

兔寶寶就這樣子沒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