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轉換工作

下禮拜就要離職了
目前待在公司,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?
剛剛跟以前同事聊聊, 也許真的可以靜下心好好讀書
即使有人在gossip, 也要把自己修養成不要管他們

說起來, 這家公司還蠻多人很愛gossip
根據我的觀察, 至少有一半以上熱中這個活動
有兩三位至少有7成以上的時間都在gossip
有一半的人(include me =.=)上班閑閑的, 上上網,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

我大概是工作狂,實在受不了沒事做的日子
因為這樣子我整天心情都很差
說實在地, 我摸不透我老板的想法, 而且越來越無法認同
提了辭呈,盡快離開這家公司
就算在家放空自己, 我也樂得輕鬆,

下禮拜六就可以前往熱帶島嶼-長灘島

陽光, 沙灘, (比基尼)---我來啦~~~

ps: 鐵公雞怕丟臉, 不肯給我買比基尼...比基尼是無望啦>_<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