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

寶寶成長日記-第7週

經過一整個禮拜都沒有再出血
心裡想,原來只是黃體素不足
我記得我曾經google過,有甲狀腺疾病的人會有這種問題
雖然醫生說那是甲狀腺不足的人才會這樣,我是亢進,
從開刀後,我嚴重地懷疑,我現在絕對是不足,要不然怎麼會愈來愈胖呢?

好啦~這禮拜怎麼又去看醫生了呢?
醫生有交代一點點的出血不要管,等到出血量像月經這樣再回來
上星期五有出了一滴,我沒有管它
到了這星期一,分泌物愈來愈多而且是沾到血的顏色
嗯這個量如果我回去找醫生的話,可能會被他唸
到了星期二,慘了,真的出血,將近半個護墊
所以星期二晚上,我又去看醫生,還好我的主治醫生今天有上班

「怎麼又回來了,不是說一點點的出血不要管的嗎?」
於是我仔細地描述出血的經過,醫生又幫我做了一次內診
「這出血量明明沒有很多啊」
「有,真的有,早上流了快半個護墊」
「去照超音波,再檢查看看」

超音波小姐大概對我真的有印象了
這次還是用陰道超音波
「為什麼我都7週了,用腹部超音波照不到」
「因為你的子宮後傾,週數太小是看不到的」
這次很快就找到那個小黑點,只不過中間多了一團白白的東西
「來,給你聽聽他的心跳聲,嗯,快192下」
太感動了,我聽到他的心跳了


於是拿著剛出爐的超音波照片,回去找醫生,真希望多開點藥給我
「你不要那麼緊張啦~~一點點出血是很正常的,不然這次再打一次針」
「要不要也開給我藥,這樣打完針又出血的話,我自已吃藥就不用那麼常回來了」
「好啊~~你那麼緊張,多吃幾顆好了,下次一個月後再回來就可以拿媽媽手冊,然後做第一次產檢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