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

反覆出現的恐懼感

靠近清晨的大廳旁,
忽然出現一陣呼吸急促的聲音,
原來是我,我踩著一台四輪的腳踏車,
想要快速穿過大廳的神桌,
來不及了!我快快停了下來,躲在神桌
不敢再發出任何聲音
那團黑影已經來到了桌前,正在四處張望
看來已經走了
我想要從大聽正門快速離去
刺眼的太陽光突然從大門照了進來
已經看不見前門的路,完了,那個黑影好像發現我了
不管了,快快騎出去,衝吧!
疑!怎麼從懸崖跳了下來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呼!原來是夢!
這個情景從小到大,不知道做了幾回!
我知道有個東西一直讓我覺得很害怕!
到底是什麼?
過了那麼多年,為什麼還是找不出來這個東西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