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第30.212公里處

想獨自一人開著車,在一望無際的海邊奔馳
想像著自已看著大海,若有所思地的發呆
其實是腦袋什麼也不想
享受著引擎莫由來發出的聲響
我覺得只有在這種時刻,才會覺得自已真正地放鬆下來
才會真正覺得自已的生命快活地活著

可惜地是我還沒有辦法獨自一個人上路
對車子的操作不熟悉,讓我遲遲不敢獨自一人開車
每當心情極度差時,就會恨自已沒有辦法開車

小時候,有一次爸媽吵架
我爸一氣之下,開著車帶著我衝了出去
速度之快,我感受到的不是恐懼,而是種莫名的興奮
看著車子左躲右閃,幾乎看不見前方的東西
一路上好像只有我們才活著
突然間車子撞進了路旁的土丘
萬般地怒氣、委屈、無奈等一系列情緒的形容詞
一下子化無烏有

今天的我也好想這樣開著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