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

兔寶寶成長日記-第11週

今天我要去領媽媽手冊了
早上鐵公雞帶我去吃米粉湯
我只吃了兩三口 因為根本就沒啥胃口
而且等會又要進行檢查
就在頭很昏的情況之下
醫生幫我測了胎心音
量了寶寶的長度4-13公分
看起來一切正常
因為頭太昏了 所以也忘了問身體不適的情況
接著做我第一次的產檢抽血

天啊!! 怎要五根....
看到試管的數目 我頭已經暈了
把頭撇過去 希望能夠抽快點
心裡想著 我快暈倒了
不行了 我要暈了
這時候護士跟我說 已經好了
我頭也不回的離開這可怕的地方

寶寶別在折騰你媽了
懷孕至今也沒胖過一公斤



看不清楚的部份 我想應該是我肚子裡面的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