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

我的選車記 2

接續上一篇
目標車款就是現代的i30柴油頂級款(77.9)和ix35 中間等級(79.9)
外型 :ix35勝出
乘坐舒適度 :i30勝出
新型配備 :ix35勝出,多了esp,電動調整椅,定速,六速手自排
但光是柴油引擎就讓我們覺得可抵得上那些新型配備
因此=>i30勝出

接下來就是議價了
在今天之前,我們其實也有順道到桃園詢價
桃園的業代我覺得比較誠實
選購的配備大概多少錢和外面差多少及品質等
都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差不多
不過那天已經很晚了
那天也只有兩位業代在現場顧店,而且他只是小小的業代,連課長都不是
於是我們就先回去了

今天我們和離我家最近的業代約談價格
但這位課長算是比較小氣的
連隔熱紙也算入空車的折價裡
整個折價空間大概都比網路上多數人的價錢再低一些
應該還不到神單的一半
最後連經理都下來談了還是談不下來
於是我決定走人啦

這台車賣得很差
而他們的新車ix35賣得很好
所以他們這個月已經有中秋獎金
有些人還放假去了
加上上個月熱賣的車大多在這個月交車
很明顯可以感受到他們不缺業績

但整個議價過程讓我覺得很不愉快
前一陣子有去Mazda問差不多價位的車子折價都有5~6萬,還送其他小東西
ford的折價更高還送DVD耶
而現在我的感覺大概只有3~4萬,但業代是連隔熱紙等其他小東西加起來算約5~6萬
心裡想想算了
這台車雖然是我們心中的首選
但我們絕不能被當肥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